前言:在lace很喜歡的啊醬離開後,想不到 lace的本命虎牙小可愛也要畢業了(掩面淚奔)
   我真的很不喜歡日本這種以組合作踏板的方式,我不要卒業啦!!(再度掩面淚奔)
   

 

AKB48是日本一個由作詞家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大型女子音樂組合,於2005年出道時屬於DefSTAR Records旗下;2008年加入AKS製作,由King Records發行後,作品銷量大幅上升,現時於日本及亞洲地區擁有巨大的人氣。

2013年5月22日,AKB48日本單曲銷量突破2185萬張,超越濱崎步成為日本史上單曲最高銷量的女歌唱藝人。

AKB48的名字取自東京的秋葉原地區(簡稱Akiba),並在秋葉原擁有名為AKB48劇場的專用表演場地,以「可以面對面的偶像」為理念,幾乎每天都在專用劇場進行公演。AKB48取得成功後,秋元康以相近模式陸續於東京以外的其他城市與其他國家,成立了SKE48、SDN48、NMB48、HKT48、JKT48和SNH48等姊妹組合,以朝不同市場發展,各組合成員總數已經超過200人。另外,AKB48已被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多成員的流行組合。
【FROM WIKI.維基百科】

 

話說在頭,我不是AKB飯。

我認為要不不當飯,當飯的話一定要是團飯。

所以我不是AKB飯,

我只是虎牙飯,大半個啊醬飯,少許麻友友女王優菜小南飯

(說穿了其實我是神7飯)



 

第一次知道【AKB48】這團是11年,大概是AKB最當紅的時間吧。
知道AKB這團是由於一個很宅的男教師很喜歡啊醬(前田敦子)。
對於一個(很多)不認識AKB的人來說,前田敦子=AKB48 AKB48=前田敦子 (
AKB顏啊醬♥)
就這樣,AKB成為很多女生心目中的水著日本女團/宅男的心頭愛。

AKB在這麼不討(我所認識的)女生喜歡的情況下,
出現了一個退出AKB後去了拍成人影片的成員 - 
中西里菜。
更加深了大家對AKB的印象,
……變得更負面。
更有的人會把AKB說成是拍AV的踏板。 
當時我還沒有飯上任何一位成員,
所以當時對她們真的沒有好感。
(但也說不上反感,畢竟我是個日飯,很少會對其他日本組合反感。)

飯上TOP們的機遇…大概是因為是因為SMAP X SMAP(下稱SXS)吧。
AKB上SXS的次數我想該不下數十次了。
在最初補檔(SXS)的時候對那個次數是有點驚訝的
但就正正因為上了很多次所以搞的我很有興趣點來看看。(這到底是什麼邏輯XD)
好吧我在看第一個的時候已經飯上了虎牙
虎牙真的好可愛 一下就令我把目光吸引住啊啾啾
(後面會再分別說TOP的)
然後就開始有點留意AKB,但主要還是留意虎牙和啊醬啦。
該怎麼說好呢,愈留意就發現愈多,
覺得他們很努力。
當然,當偶像本來就要很努力,不只他們在努力。
所以說到底我是什麼時間被感動呢,
大概是知道虎牙要卒業後吧,同時發現女王也要卒業(卒業時間還比虎牙早
就決定要在他們走之前認真留意下,同時無意中看了第三回總選啊醬的部分和完整的第五回總選。
是眼淚的催化吧,我覺得好感動。
好像感受到她們的壓力有多大,
排位升降對她們的影響,
喜悅的失望的淚水,
好像都印証著她們的努力。
雖然TOP們走後我不會再推AKB,
但AKB的各位,也還請繼續努力!:)

=========

另一個飯上的理由是……她們實在太像Morning Musume  早安少女組(再度掩面)
Morning Musume是我第一隊飯上的日本女子組,同樣是卒業制TAT
當時小愛卒業我真的傷心了好久…到之後來了很多個人不太喜歡的新成員(好吧我承認只要是新成員我就不喜歡)就脫飯了。


而我飯的是由【女に 幸あれ】至【気まぐれプリンセス】的時期的9人時期
成員包括 : 高橋愛、新垣里沙、龜井繪里、道重沙由美、田中麗奈、久住小春、光井愛佳、李純、錢琳
本命是小田中道重純 /

(有空另外寫一篇有關早安吧,要寫早安的話我大概要寫個千字文,畢竟我廢話有點多啊XD

 =========

 

—————【大概是因為美好的時光太美好,
        才令現在變得失色。】

 

=========

好的~來說說TOP們吧~ ~ (順道發下美圖明明這個才是主因)

 第一個 

當然是小虎牙囉

說到她,到底她的特色是什麼呢?
看外號就知道了,當然就是她那可愛的虎牙囉
但,我找了4張圖有3張是不露齒的。
餘下那張的虎牙一點也不明顯。
我到底是不是白痴TAT!!?!
不打緊,虎牙你沒了虎牙我還是會很愛你的( * ' ロ´ノ !)

你看酣睡中的虎牙多可愛
U
雖然虎牙常常捲入整容傳聞中,
雖然我也有時候有一點點點覺得虎牙的樣子有點不自然,
但總覺得不是整容那種…(人家是粉絲嘛 不能不挺她啦TAT)

再說,虎牙最吸引我的是在舞台上自然渙發耀眼的光采,
在人群中也能散發出她與別不同的氣質和那份自信。
板野友美,你永遠也是我的center :)。

 

啊醬



沒人不識的前田敦子,
被稱為【AKB之顏】的啊醬。
聞說,是個內在很陰沉的女孩。(應該是想東西很負面那種吧)(字眼很奇怪請原諒TAT)
老實說,外在陽光內在陰沉的女孩…
真是一整個萌點高啊XD~ (反差大好XD)


但其實她壓力很大吧。
在AKB時兩度在總選中獲得第一名,成為Center。
背負著一整個AKB的重擔,又要擔心人氣下跌被超頭等等。
醬的內心應該很複雜吧,一方面很慶幸自己是團中的人氣成員,另一方面又擔心自然做得不好會受批評。
單飛後又被各方面猜測會否就因離開AKB就人氣下跌。
一直抱著不安的心情走過那麼多路。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啊醬加油


【先打兩個吧,其實有空再補~】

【本人為半吊子飯,有任何大出錯小出錯也請大家糾正糾正!謝啦XD】

 

arrow
arrow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