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繼之前的40秒PV後,
Short ver.都出了 大多都是小拓的鏡頭
full ver.沒驚喜了( ´_ゝ`)
這算黑暗風嗎?我還是覺愛【gift】那種快樂溫馨的歌♥ 

另外還有一首【Battery】
同樣是快歌 可能是先入為主 我比較喜歡【Mistake】


小拓你表情會不會兇狠了點(汗)
感覺小拓很用力去做表情...orz
不過還是很帥啦✿
大家的造型都好好看
很期待其他人的獨唱part。
特別是香取,個人認為他很適合唱這類歌♫
還有,日文無能的我表示很希望快點有歌詞翻譯・㈈・

mistake

1.)♥♥♥♥♥♥♥♥ 
2.)承認這張有點老態嗚嗚                
3.)ok又變回小萌拓了♥                 
4.)大家都很帥

 

有關畫質這問題呢,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承認我很羨慕什麼少X時代的1080畫質的OK?

360P也很好個屁對吧。♥
到底為什麼到了現在還是360P 是上傳者的問題嗎?

 

link:

Mistake! (Short Ver.)



很期待Full v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pdate!!11/02

full ver. live:D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