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告訴大家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

我由單神推虎牙,變成了神推雙TOMO。

另外一件就是,

我掉進了生寫坑…。

生寫,真是非常邪惡的的東西TT(掩面)

生寫再邪惡也容後再說吧,

這篇的重點可是河西的二單開碟

這次我買入了TypeA,但其實3個封面都好漂亮漂亮,

有機會的話要3Type全入手 ゚ ゚

但TypeA的大頭實在太集性感和可愛於一身,太chiyuu了ヽ•´з`•ノ♥!

就果斷地挑了這封面。

 

打開後。

歌詞本上的照片真心美cry TT!!

抱著貓咪真的太有愛了 д♡ !

愛心滿滿的chiyuuuuu(3

但比貓咪還要可愛是那招゜v`

萌我一臉

然後碟上白色的字完全融進白色碟中了 囧。

完全是神設計ORZZZ.

這邊同樣是白底白字ORZ。

不過我這次的調色隱藏了這個問題。

另外就是活動卷和生寫,

活動卷什麼都與我無關。

我人又不在日本,加重要的是活動老早就完了TT。

歌詞本的第一頁,是Mine的歌詞。

另外一頁是河西和貓咪的照片,

あ~好可愛

這貓咪真是貓咪界的羸家,

我也想被chiyuu抱著chu•゜v`♡ (妄想模式on)

歌詞本的第三頁,是Illumination的歌詞。

另外一頁同樣是河西的照片,還有兩只貓咪。

這張不太美(笑)

笑得太燦爛了 不太chiyuu><。

還有最迷人的下垂眼在這張都不太明顯。

所以總結就是最美的chiyuu要包括神秘笑和下垂眼’3`!

還有,我不知道是造型還是風格,

為啥河西的頭好像一直都保持一個不太乾的狀態OAO>>?

歌詞本的最後一頁,是僕のSummertime blues的歌詞。

早就沒用的活動卷和封入生寫。

封底的chiyuu還是美得過份*w*。

 

歌曲部分:

喜好排序

僕のSummertime blues > Mine > Illumination

隨意說兩句 ;


Mine -

很idol風的一首歌。
然後起初看歌詞時以是愛情向,
到看MV時又覺得好像是友情向。
呃...

不過以chiyuu那種又慵懶又甜膩的嗓子唱出“你是我的”,
應該沒人能拒絕吧
我應該會興奮到昏倒XD(小姐請自重)
加上MV中的校服話型超級可愛 還有那個髮型!!
完全電到我了><。

Illumination -

首不太喜歡,

加上找不到歌詞翻譯,所以隨意吧XD


僕のSummertime blues

同樣找不到歌詞翻譯(←這人根本沒去),
但歌曲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很喜歡
特別是“Goodbye Summertime”♡。

– – – – – – – – – –
總結:
偶像向風格,沒突破。
但因為我是飯,所以還是要支持的。
下次真的好希望是一些較大突破的風格,
(很可惜三單的主題還是沒突破)
下次的銷量好令人擔心TT。
更擔心沒有下下次了:(
好傷心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