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兩天才說入手了,

今天就能出開碟文。

難道是我終於明白到了開碟文要趁碟新鮮時寫嗎?

...太天真了才不是(ÒωÓױ)

其實是因為之後我有很重要的考試,

假如明天能趕起優子卒業那篇的話,大概在4月前都不會回來了..

這兒一直都沒啥人氣,留意什麼的也非常少TT

雖然不確定有沒有人在看,但這兒的確是一個我抒發自己的好地方。

嗯,我會回來的。

 

這到這次的3單,

亮點始終是在Hawaii取景,

成品出來真的好美啊,不論是人還是景都超有fu的

然後當然是最重要的歌,

キエタイクライ 可以說是三單中我最喜歡的主打歌。

和まさか一樣都是愛情風(?),

但和有關暗戀,甜美小女生風まさか比起來,說失戀的キエタイクライ就明顯成熟很多了。

應該說更對我口味吧~。

智美的生唱也進步了不少,

跨年的CDTV,mini live的生唱也很穩定。

希望有天智美能成為一個真真正正,有實力的歌手吧!

(但顏還是要保持的。)

根本上要說的話都在上面了,

下面的都只是無謂的花痴ww

(對我而言)非常大手筆地購了兩隻TT。

雖然是不同type,但是我很少一單買兩隻的’3‵ / 。

先來TypeA,

雖然知道這是曬傷妝,但也太紅了orz

不過還是很美啦`ε´● 

!!!!!!!!!!!!!!!!!!!!!

●*´Д`*)ノ太誘人!!!

 

這張好有feel!!!!!!!!

啊好喜歡啊,全都好漂亮!!

低頭也好好看!

左面透出來的光太美了。

- - 歌詞出現終於能冷靜一下- -

又是美到不行的一張!!

人長得美提雙鞋子也特別好看的TT。

TypeB的封面是我排名第二喜歡的(第一是Type的萌cry雙馬尾)

因為很有感覺,和小狗互動莫明的覺得挺有愛ww

是我自己很嚮往的街頭風style,

不過看完她的完美示範,

我想..我是沒發carry的了。(泣)

女神感湧現!!

特別是第一張!

這條裙子的女神範破表了!!

大愛!!!!!!!!!!!!!!!!!!

第二張的回眸...女神你帶我一起走好嗎TT?

 

美國風~~

要是那間店有這樣的店員我絕對會天天去買東西!!

封底。

同樣美哭TT 愛你。

不太緊張的生寫time。

不錯啦,

typeA中的那張是我第二想要的那張,

typeB那張一般。

不過都是chiyuu,都很美啦

- -

以上ww。

 

 

arrow
arrow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