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wiki中取的圖,如有版權問題的話會馬上刪掉的。)

 

等了一年,

終於再有拓的劇上了。

好感動,而且這次的題材好像還不錯看。ヾ(´▽`)ノ

就希望不要像之前那幾套劇般要不劇本爛掉要不就是對手爛掉。
(我不想吐糟的,但近幾年好像只要那套劇中有個叫“木村拓哉”的人的話,不論那套劇有什麼問題都是那個叫“木村拓哉”的問題。)
(不是說拓沒有問題,只是我真的不認為 所有的 問題都是他問題  完。)

我沒有記錯的話,之前在weibo看過一個消息說拓會接一套劇,

劇的內容是說拓的爸爸在拓年紀很小的時候就拋妻棄子(就是拓和他的媽媽),到拓長大了發現了那個爸爸現在當上了政客,然後拓就決定要去報仇。

連劇名也有!好像是父親的背?(忘記了XD)

完全是超吸引的劇情啊´∀`*

我當時已經開始在幻想劇情,

幻想拓一步步去復仇,

幻想他仇視父親的表情・ε・

然後沒多久就出了正式接拍安堂的消息

…幻想破滅;´_`

- -

說回安堂,

一開始聽到女主是小幸的時候我是有點「真的嗎?他們不太配耶的感覺」(遠眺十年前的【Good Luck!】)

不過我還是不反感的,因為我也挺喜歡小幸的・ω・ 

但是!逆轉的一瞬是出現在宣傳片登場,

我真的一瞬間覺得那個根本不是小幸!

他們超配耶!Σ(⊙▽⊙

沒想到10年前的不配組在10年後火花四濺Σ(⊙▽⊙Σ(⊙▽⊙Σ(⊙▽⊙

宣傳片和宣傳照中的拓和幸都超甜超情侶範超有愛

我現在超期待安堂了 快點開播就好了

- -

順帶一提,我是教授黨的。

教授超萌超可愛啊`ε´

不過好像也有不少人是機械人黨XD

期待期待

- -

補一下內容大要:
(FROM WIKI)

故事講述大學教授物理學家沫嶋黎士(木村拓哉)被殺,兇手及動機不明,並將他的未婚妻安堂麻陽(柴咲幸)列為下一個加害目標,就在這關鍵時刻,與黎士長的一模一樣的機械人安堂萊特(木村拓哉)突然出現,以超越人類的能力為守護愛人而奮戰。
多有愛

- -
再補一下官網:
http://www.tbs.co.jp/ANDO-LLOYD/

- -

先這樣~
看後再發感想吧XD

arrow
arrow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