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碟文又來了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購買CD,

第一個原因是支持正板,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很喜歡擁有實體CD的感覺 很有實在感不是嗎XD?

但如果是買AKB的CD我就有第3個理由了,

因為能抽生寫

刺激 ̄ω ̄

好吧,要進正題了~

為免大家不清楚什麼是Team Surprise,

我(很貼心)地為大家wiki了一下。

Team Surprise是由AKB48與其姊妹團體中知名度較高的16位成員所組成,但因為柏青哥在日本被歸類為未成年禁止接觸的賭博產業,因此少數知名度高但未滿18歲的成員,並未出現在Team Surprise的名單中。

重力共鳴公演:

重力共鳴公演包含了12首專為此合作活動所編寫與演唱的新單曲,自2012年9月起,以每週一首新歌的進度陸續發表。公演期間新單曲除了會在專屬的網站上發表外,也會在柏青哥機台液晶面板中上方附設的小型螢幕上、以整家柏青哥中心的同款機台同步進行跨機連線播放的方式進行,每一小時進行一次。

 

進行過公演發表的新歌之後會以單曲唱片的形式發行,編號M01至M12的每張單曲唱片都會個別發行「一般發售版」與被稱為「柏青哥廳版」(パチンコホールVer.)的唱片版本,其中一般發售版是透過網路專賣,而柏青哥廳版則只有在有導入「CR柏青哥AKB48」機台的柏青哥中心與SUNSHINE SAKAESKE48的公演主場)網路商店才購買得到。兩版本的收錄曲目與音樂影片都相同,但封面設計不同。與AKB48其他的單曲與專輯唱片作法雷同,重力共鳴公演的各單曲唱片中都會附贈3張被稱為「生寫真」的成員宣傳照。這3張照片是自45張不同的照片中隨機選擇出來的,但因為一般發售版與柏青哥廳版所附贈的生寫真是從兩套完全不同的照片集中挑選出來的,因此照片的種類實際上高達90種。

 

在重力共鳴公演的12首歌曲發行約一年後,AKB48的幕後營運單位AKS又公佈自2013年7月起陸續推出第二階段4首新曲的訊息。由於這4首新曲實際上是在一年前就已經陸續錄製完成,因此發行時畢業已將近一年的前田敦子仍然有參與單曲的錄製與MV的拍攝

 

雖然我quote了一大段東西出來,但其實重點只有Team Surprise是由AKB48與其姊妹團體中知名度較高的16位成員所組成。這句是重點。

結論就是,Team Surprise其實和其他的AKB小分隊沒有分別,只是Team Surprise中全是人氣成員,而且是和日本的彈珠機合作衍生的小隊。(wiki後看清楚成員中沒有河西好殘念TДT

- - -


CD的正面。
關於我先入手M16的原因

最主要是因為這是虎牙在AKB中參與的最後一首歌。

(實際收錄不清楚,但發行日期較32單要後。)

然後就是因為M16中的成員我大部分都挺喜歡,

(神推二推三推都在了。)

最後的理由...就是因為有三張生寫XD。

加上成員較少,比較容易抽到推的人嘛~。

Back。
都是我喜歡的成員真好
格子最高 真好看TT  
神推二推三推與五推你們好。


內部。
很喜歡左面那張圖(就是MV場景了),

黑色背景和水晶燈合起來超氣派又很華麗。

然後CD和DVD一黑一白的超酷的。


啊說一下歌曲本身吧,

第一次聽沒有字幕,我真的完全聽不到歌詞中有英文(笑)
日式英文然太強了XD。

這首算是我喜歡的type吧,

雖然第一次聽不是特別喜歡,

但多聽數次就覺得副歌部分挺奈聽,還不錯。

歌詞本第一頁,

這個看起來像CD,又有點像輪盤

..假如是輪盤的話難道是和賭場呼應?(還是我想太多了XD)

第二頁,沒啥特別。

(因為看不懂日文TT)


DVD和...生寫!
到底我抽到了誰呢´ε`
話說開的時候我不停在心裏念著“虎牙虎牙虎牙•゜v`●!陽菜陽菜陽菜•゜v`●!優子優子優子•゜v`●!

 

 

 

 

 


到底我抽到了什麼呢~~
ヾ(●´U`●)ノヾ(●´U`●)ノ

 

從左到右是我開出的順序。
當我一開始開到優子時,我真的內心大聲“YES!”了好多次XD。

然後開到不推的佐江有點失落。

再抱著超平常心去開最後一張,

竟然開出了我家虎牙!

明明很興奮但一下子反應不來,

就這樣,這次的手氣我覺得真心還不錯ヾ(’3`))ノ

- - -
為什麼總有種開碟文很易寫的錯覺’3`

好像不知不覺就打了不少哈哈,

我還有好幾樣東西的開文沒寫,改天再來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全站熱搜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