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是安堂的結局了。

本來第一集完了就想寫感想,但腦容量非常少的我完全忘記了囧。

於是打算第2集才寫,沒  想   到  

收視竟然給我來個急瀉。

然後我就很不爽又有點賭氣地想要收視回升再寫,但收視什麼的完全不賣我的帳

第3集的收視再度瀉。...(默)

我他*的絕望了,乾脆暫時停追安堂。

一停就停到現在。

但由於下星期就是結局,所以現在我要儘快補完之前的集數了。

我只看了頭兩集,個人認為非常不錯,十分值得追下去 。

到我看完再來發文吧e_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村拓哉 安堂機器人
    全站熱搜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