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第一回,就當然有第二第三了 (遠) 

其實這些並不是我第一批擁有的生寫。

我一直較多在網上購生寫 很少會去親身去售生寫的店買生寫。

這些只是我碰巧那天購入後心血來潮就拍了^^

 

 這是第一天的收獲♥

其中桜の栞那張我看上好久了 碰巧那天有特價 就敗了╰( ̄▽ ̄

好美啊我家智美

然後2011十一月那張月別超便宜><

這個月份的月別我缺兩張,這張正是其中一張,果斷買了

2010年11月那set其實不是特別有愛,不過價格可以加上朋友在勸敗,就敗了。(沒定力)



另一天的敗家物。

比上次還多了。(掩面)

都很美嘛TT (再掩面)

 大場也是我的推

兩張的價都在可接受範圍,又敗了哈哈哈哈..

愈來愈少的2009,2010年頭的月別,

那時的chiyuu和現在有好大改變,那時候清純點XD。

不過我都喜歡啦 chu♥ 

然後還有兩張1/48,我比較喜歡第二張。

Amina就只是因為便宜所以DD一下XD。

- -

第一回的敗家文生出來了~

啊,看看自己的生寫本真的會有種..啊我真的好敗家的感覺...

但收到喜歡的又真的會好高興...然後就在好矛盾的心情下 

繼續敗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