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B的34單的超長單曲名字【鈴懸の木の道で 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 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入手的。

但碰巧當天去了賣CD的地方,

又忍不住買了-_-;。

這次猜拳單的CD設計好可愛,手繪風大愛。

而且是彩色的,好高級的感覺XDD。 

淡淡的日本女高中情懷。 (?)

挺有feel的。

 

猜拳選拔們。

最大的當然就是勝出的center小珠,這張拍的不錯:)。

 

其他選拔成員。

發現我家大場了!!

很不清晰地來張近拍XD。

我家大場好美

CW曲。

Mosh & Dive 和由AKB 15期研究生大和田南那當C位的Party is over。

Mosh & Dive的PV不是不好,只是那身服裝真的有點..服裝師是有特殊辟好嗎XD?

曲風不算是我特別喜歡,不過是挺易上口和很嗨的歌曲。

Party is over是各種喑示意味都非常強烈的一首歌。

有點心酸,但營運要換代了。

隨他媽的吧,反正我智美和友美早走了。

背面。

 

最刺激的生寫前...

 

AX100的投票卷。

本來想和生寫一併放,但最後還是自己用了。

我投了会いたかった,雖然不是初心也不是特別喜歡,

但覺得這是她們私第一個轉捩點,算是一個紀念吧。

不過就算唱也再不是本來的他們了。

 

這次猜拳單有兩張生寫,我買的是TypeA。

一張是Mosh & Dive一張是Party is over。

Party is over的是入山,再一次是入山了...

不過現在感覺還好,因為入山其實挺多人喜歡的,而且我最近挺喜歡她,她長得其實很不錯,在akbingo的表現不太突出但很可愛哦

另一張Mosh & Dive的則是....

可愛到掛掉的玲奈!!

玲奈真心又美又可愛><

這次人品真心好啊~´∇`●)

下次人品也要像這次一樣好!要更好XD

(好想中優優或陽業(・´ェ`・ 大場也可以・´ェ`・)

 

來張合照XDDD~~

都好美’3`)ノ

以上ww

 

 

 

 

arrow
arrow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