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是有點無聊的話,會一直更新的XD。新的在上,愈舊愈後:)。

16/1

智美的3單TypeA,B已飛翔入手❤!

Flying Get ! ( 明明就是發售那天才買的’ 3‵ )

好可愛好性感啊 

(鼻血 ’ w`)

-   chiyuu  

♦ ♦ hello ´∀`♦ ♦ 】

8/1

幾天沒來。

虎牙那篇的瀏灠量忽然增加了❤️

雖然不是很多,但還是有點高興(`ω´ )

♦ ♦ hello ´∀`♦ ♦ 】

4/1

2014的第一次打。

優優要卒業了:(

還會不會留意AKB..?

可能吧..。

♦ ♦ hello ❤´∀`♦ ♦ 】  

28/12

好冷啊今天( ̄Д ̄)ノ

終於看完安堂了!要快點去寫看後感了(・◇・)

結局還不錯嘛 教授最高❤️

 

♦ ♦ hello ´∀`♦ ♦ 】

 

24/12

平安夜快樂喔各位•´з`•ノ
今天敗家了但好高興

而且還買了壽司吃

好快樂啊♥ ♥ 

♦ ♦ hello ´∀`♦ ♦ 】

23/12

昨晚發了一個夢,

(- - - 超重恥力注意 - - -)

夢到自己走進了一間白色的屋,忽然有人從後抱我。

我沒轉頭,但聽到了拓的聲音。(啊啊啊啊啊)

“喜歡嗎,喜歡就買吧。” (用中文XD)

然後鏡頭(?)一轉,我和穿著家居服的拓在佈置新居(心)。

我在髹牆壁,鼻子沾到油漆了然後拓嘗試替我刮掉油漆(好近!)

然後用超Sexy的聲音說了句“笨蛋”。

正要親上的時候就醒了 可惡´Д`

好恥力的夢,但是..

好想實現啊○゚∀゚(喂!)

 

會是有點無聊的話,

 

會一直更新的XD。

 

新的在上,愈舊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