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買碟了。

不過..這隻是一早已預計買的,

所以沒關係吧XD(找藉口)

這次51st single很明顯的是走型格style的。

我拓真的...帥死我嗷嗷(←無意識的花痴叫)

不過另一首“hello”倒是很溫暖沒錯
(和hello kitty合作什麼的很萌很有愛不是嗎ˋ▽ˊ

本來是打算全包的(豪氣),

不過因為最近買了生寫,所以手頭有點緊..TT

最後就買了上面那隻通常初回了。

原因嘛..因為有一小本有20P的“Autumn&Winter Collection” photo book。

Photo book!是Photo book!

對於韓星或是年輕團而言,Photo book可能是平常不過的事。

但對於smap而言,一本小小的photobook已是對飯的恩賜了TT! (很M)

所以果斷選擇

盒子的背面。

我喜歡這種字體啊° ▽、°

運用黑色字再加上不規則的白色底,

很型格啊° ▽、°

 

 

Photo book的封面。

紅黑,又是我喜歡的配搭。

為什麼這單可以那麼對我的胃口ヽ(゚Д ゚; ?!

好酷啊 這單的一切都好酷啊(●’3`)ノ(心)

私心只拍拓

其他就靠大家自己購來看囉XD。

(多多支持SMAP囉

公主頭美膩了♡Å♡!

 

SMAP們

大家都好酷 ~

近拍更帥喔喔喔喔喔 (腦殘模式)

這次的shingo真心帥到我了!!

特別是在MV中,媽啊我被秒到了’3`。

大家要是看MV的話緊記留意眼神,眼神!絕讚♥’3`。

Photo book的背面。

有點兒太花了,看的頭暈orz。

CD。

可能是因為有了Photo book,CD那面看上去就很弱,

只有單薄的兩頁歌詞和CD,連頁底也沒有囧。



歌詞本。

很單薄嘛..(滾地)






以上ww

很不錯的51st的開封(ゝω・) 

 

arrow
arrow

    L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